电动三轮失控下河 众村民联手施救

2020年06月24日 11:33:23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ef22074f3ca624a21b19d32 24045152 2020-06-24 11:33:23 /a/20200624/5ef22074f3ca624a21b19d32.shtml

  6月23日晚上8点多钟,在射阳县藕耕小饭店处的T型路口处,发生一起单方的交通事故,一辆承载三名驾乘人员的封闭式电瓶三轮车,在由东向西右拐弯朝北时,车辆失控冲进旁边的翻身河,虽经多名附近村民全力施救,有两名驾乘人员终因溺水时间过长不幸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获救的电瓶三轮车驾驶员已经回家更换衣服,一男一女两名驾乘人员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躺在桥旁边的半截平台上,不少闻讯而来的村民在聚集围观,在半截平台下方的河水中,一辆全封闭式的电瓶三轮车淹没在水中,但还可以隐约看到白色的车顶,河边有一架救人时使用的竹梯子。

  当时下河救人、手被玻璃多处划伤的村民赵海军告诉记者,听到有人呼喊救命,他就迅速跳进了河里,用手猛砸车窗户的玻璃,与其他四五个下河的村民一起,花费了大概有三四分钟的时间,将车子里的三名驾乘人员全部救了出来,但有两名老人因溺水时间过长而不幸身亡。

  记者从现场的一名死者亲属处了解到,电瓶三轮车在拐弯时,可能是将桥旁边的平台当作桥梁了,等到发现不是桥梁而是平台时,已经赶不上采取措施,就冲到了河中,女性死者今年七十一岁,男性死者今年六十多岁。

  目前,事故处理交警已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认定。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