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办卡要慎重!!!这不,这家健身馆突然关门了丨解忧帮

2020年06月21日 11:37:29 | 作者:钱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b7ef25547c44126b3011c1ac9953315 23964965 2020-06-21 11:37:29 /a/20200621/8b7ef25547c44126b3011c1ac9953315.shtml

  这两天,不少热心观众向我们反映,位于南京市北银桥市场内的顶峯健身馆突然关门歇业了,老板和私教课教练也都联系不上,会员卡内剩下的钱该怎么处理呢?来看记者的调查。

  上午10点半,记者来到南京北银桥市场,此时,顶峯健身馆早已铁将军把门,馆内漆黑,传单洒落一地,杂乱不堪,很多会员见此情景,吃惊不已。

  “关门前有没有通知你们,没通知,一点通知也没收到。那你怎么知道它关门的,我前两天过来锻炼,上个周六过来锻炼时候,它门关了,下面有个同志贴了个维权群,我就加上去了,然后才知道这个事的”。

  “我是13、14号的样子才知道这边关门了,也是被别人拉进群来的,我过来一看,已经关门,全部都是乌黑一片,都已经跑路了那种。”

  会员们告诉记者,这个健身馆是2018年年初才开业的,至今也就两年多一点时间,此前经营一直正常,甚至在关门前两三天还在拉人办卡,丝毫没有要关门的迹象。

  “我现在剩8000元费用在这里,那有没有跟他们联系过呢,跟市场方我们一直联系他老板,也不接电话,我这边打电话给老板,老板不接电话”。

  在会员们自发组建的维权群里,大家初步统计了一下,目前大约有总额100多万元的健身费用无法使用。那到底什么原因,这个健身馆会突然关门呢,记者找到了北银桥市场管理方,相关负责人解释,对方长时间拖欠房租,他们也是受害者之一。

  南京北银桥市场管理方王经理:“从5月份开始的时候,他已经欠缴我们的租金,但是如果按照租赁时间算的话,连水电费应该欠了8万多元以上,作为公司来讲的话,我们这一块就对他采取了一些相应的措施,避免损失继续扩大”。

  在多次讨要租金无果的情况下,北银桥市场将顶峯健身馆内的水电全部掐断,于是,从6月9日起,健身馆停业。随后,在当地派出所的介入下,市场方和健身馆老板以及有意要接手健身馆的投资方,三方签署了一份调解协议。

  “目前答应我们是6月18日之前支付我们一个月的租金,前面欠缴的一个月租金,在6月20日之前把前面欠缴的钱补齐,然后在7月15日到7月30日之间把欠我们的3个月(租金),因为提前15天支付嘛,先缴后用,钱全部支付完成,但是目前我们一笔钱也没收到,那你有没有跟他再联系呢,联系不上。”

  通过市场方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多次拨打,试图联系健身馆老板,但是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无奈之下, 记者联系了南京市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迈皋桥分局,执法人员随即赶到现场。

  南京市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迈皋桥分局张文纯 :“我给他老板打过无数电话,打过电话过后,在昨天下午的时候,给我回了一个电话,称他们三方在派出所达成协议,将3万多元尽快给到北银桥市场,这个地方尽快复工。顶峯健身馆想把这个公司转让给一个叫九龙公司,九龙健身有限公司。”

  市场监管部门表示,由于转让价格和支付方式迟迟没有谈拢,目前两家公司负责人都拒绝露面。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作为消费者的健身馆会员们该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呢?

  “第一个我们继续关注事态的发展,第二个顶峯健身馆迟迟不予开门,我们将把它列入异常经营名录,下一步我们将摸底,看看还欠会员多少钱,达到一定数额之后,我们将依法移交公安部门立案查处。”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钱进 编辑/许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