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第三届龙舟赛开赛 16支代表队冲击决赛

2020年06月20日 16:13:56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6b91bdf4d8d4094baa2bcc656801b5c 23945992 2020-06-20 16:13:56 /a/20200620/26b91bdf4d8d4094baa2bcc656801b5c.shtml

  今天(6月20号)上午,由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盐城市体育局、盐南高新区管委会承办,江苏省龙舟协会指导的盐城市第三届龙舟赛正式开赛,与前两届不同的是,今年的龙舟赛的比赛地点设在了新开放的南海公园。

  上午9点,随着第一声发令汽笛响起,盐城市第三届龙舟赛正式开赛。伴随着鼓手铿锵有力的敲击,运动员们整齐划一地下腰、伸臂、划水,急速朝着终点前进。湖中间,大家你追我赶,场面十分壮观。湖畔,许多摄影爱好者都在驻足观赏,想要抓拍到精彩瞬间。

  本届龙舟赛的参赛队伍来自盐城市各县(市、区),其中包括驻盐高校、驻盐单位、市直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共有16支代表队参加。作为完全没有体育竞技经验的新手队员,盐城公积金龙舟队的周桂柳刚开始接受训练时,真的吃了很多苦,赢不是他们的最终目的,挑战自己才是。

  此次赛事设100米、200米、500米3个直道项目,分12人和22人两种类别,混合组、男子组和女子组3个组别,共18项。在选手区,每个代表队都在认真做赛前热身,为即将进行的比赛互相加油打气。而当得知比赛成绩突出时,也会高声欢呼,不断向岸边的观众挥手。

  同时,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指导下,南海公园及周边实行管控,错峰分流,控制人数,为确保本届龙舟赛安全、有序、顺利举行。

  龙舟赛的各项目的决赛将在明天举行,喜爱龙舟的朋友可以去现场观看,为选手们呐喊助威。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大家,入场时要自觉佩戴口罩,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入场后相互之间保持距离,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盐城台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