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购物节:线上线下同发力 直播、助农拉动消费复苏

2020年06月18日 16:42:41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b6f3a5f449f4635932808e3f1eb6f3f 23892120 2020-06-18 16:42:41 /a/20200618/7b6f3a5f449f4635932808e3f1eb6f3f.shtml

  “618全民年中购物节”又来了,各大电商平台早已吹响“618购物狂欢节”的号角,推出购物津贴、满减等活动造势。而线下商家也不甘落后,借着网购狂欢节的氛围,主动融入。线上线下商家一齐发力,刺激消费,拉动经济复苏。

  每年“618”和“双十一”都是电商们最忙碌的日子,今年“618”电商大促活动,泰州泰兴市电商服务中心的各家店铺已经赢得了开门红。电商季剑锋说,“我们6月18日不到1小时就成交600单左右,接下来的两天预计在1000单左右”。

  今天上午,记者在苏州常熟一家电器大卖场看到,搭乘年中大促的消费快车,卖场的优惠活动不亚于线上。例如,一款55英寸的知名品牌液晶电视,卖场在“618”促销期间售价为7999元,而网上售价为9999元。

  家电卖场负责人郝仪君介绍,“我们全场所有商品,各品牌的员工保证每天每小时都会查一次网价。现场价格必须低于网价”。

  在常州,直播带货成为了这次的大促主力。在这家电商家居公司里,两位主播轮番上阵,直播15个小时,将公司商品依次讲解,还要进行20多场正点秒杀。某家具用品有限公司主播朱春艳说,“现在‘618’活动已经开始,销量是平时销量的5到6倍,这个数值还是很可观。”

  业内人士表示,“618”在多重补贴和直接让利之下,商品价格低,而低价又自然而然激发了更多消费需求的释放,市场回暖步伐正在加快。

  此外,一些助农项目也借助“618”的热度火热上线。眼下,无锡阳山的“早桃”熟了,当地通过直播带货、扩大线上销售渠道等方式进一步推动电商富民,让果农增产又增收。无锡市阳山水蜜桃桃农协会会长金唯新说,“今年我们希望通过线上采摘节活动和其他方式宣传,扩大销售范围”。

  目前,在这一个半小时的直播中,在线人数超过100万人次,直播间销售额超过50万元。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