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帮好人!江苏广电主播大林接“中国好人”叶海涛来宁手术

2020年06月10日 09:48:54 | 作者:陈一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a05a03fce8f47f5830e7d3d769b46e3 23663170 2020-06-10 09:48:54 /a/20200610/3a05a03fce8f47f5830e7d3d769b46e3.shtml

  近日,我苏持续关注了“中国好人”叶海涛(详情请戳→),6月9日上午,主播大林赶到了盱眙,把叶海涛接到了南京准备手术。

  由于叶海涛从腰部以下都不能弯曲,只能平躺,记者特意租用了一辆非急救转运车,在经历了两个半小时左右的车程后,到达了叶海涛家。

  为了节约时间,记者提前通知叶海涛做好了准备,姐姐、姐夫也早早地收拾好了行李,工作人员利用专业设备,很快将叶海涛搬到了担架上。坐在车上,叶海涛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他告诉记者,昨晚他只睡了5个小时。

  沿途,主播大林对这次爱心行动进行了全程直播,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纷纷为叶老师送上了祝福。

  下午三点左右,叶海涛抵达了省人民医院,按照医院的要求,住院前必须要进行新冠肺炎筛查,包括血常规、C反应蛋白、胸部CT、核酸检测。如果能顺利的通过核酸检测,6月10日下午就可以办理住院,对于叶海涛手术的情况,我苏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零距离》记者/大林 陈一夫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