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的钱包里发现一张准考证 民警急寻失主

2020年06月04日 16:27:40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97bf0f30062435caaafba644b5378c7 23517983 2020-06-04 16:27:40 /a/20200604/597bf0f30062435caaafba644b5378c7.shtml

  6月3日上午10时许,南京市江北新区公安分局特巡警支队第一大队辅警庄严在浦珠中路巡逻时遇一群众求助,称自己捡到一个钱包,希望警方帮忙寻找失主。

  民警打开钱包后发现,钱包里除了少量现金和一些证件,还有一张英语四六级准考证。想到马上就要考试了,失主肯定非常着急,辅警一边联系值班民警在平台上通过身份证件查询到失主信息,一边在钱包丢失地点等待失主。第一时间联系上了贾某,等他赶到现场后,经过核实身份,辅警将钱包和准考证交到他本人手里,叮嘱他一定要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并祝他考出好成绩。据贾某说,自己出来购物不慎遗失了钱包,准考证还在钱包里,但是怎么也想不起来丢哪了,正着急呢,就接到了民警的电话。经现场清点,钱包内物品都在,看着失而复得的钱包,贾某对辅警连连道谢。

  民警提示:出门在外,将贵重物品存放好,尽量放置于视线范围内,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