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罐车“清凉打扮” 一查竟是报废拼装车

2020年06月03日 15:44:21 | 作者:李明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b9e88af96d04b91ad614e29e3edd54a 23490022 2020-06-03 15:44:21 /a/20200603/8b9e88af96d04b91ad614e29e3edd54a.shtml

  车辆私自拼凑其它车辆零件,组装成型后看似酷炫,实际上存在质量差、安全系数低等问题,一旦上路很容易引发事故。6月1号下午,宿迁交警就在巡逻途中,意外发现了一辆"打扮"十分清凉的水泥搅拌车,这不查不知道,一查还真吓一跳。

  当天下午,宿迁市交警支队五大队屠园中队民警在辖区路面巡查时,意外发现一辆外形奇特的水泥搅拌车,其驾驶室竟是镂空框架拼凑而成。经过现场核实,驾驶人王某虽有相关驾驶资质,但是其驾驶的车辆为各种废旧零件拼装焊接而来,无号牌也无合法的行驶证件。

  民警介绍,在部分乡镇、农村区域,不少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较差,驾驶的车辆驾驶室敞篷,还无安全带固定,遇到急刹或者急速拐弯,驾驶员很容易飞出车外。最终,民警按照法律规定,对驾驶拼装车辆上道路行驶的驾驶人,收缴车辆进行报废,吊销驾驶证,并处1000元至2000元罚款。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宿迁台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