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调皮溜出学校 竟要在警营过“六一”

2020年06月01日 10:39:51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7c2997eb83e40c2846878787e0bb6db 23424589 2020-06-01 10:39:51 /a/20200601/a7c2997eb83e40c2846878787e0bb6db.shtml

  6月1日9时许,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马群查报站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在路面发现一名走失的小男孩,请民警帮忙寻找他的父母。民警一直温言与小男孩沟通交流,并拿来零食和温水,希望小男孩放下戒备能与我们交流,然而小男孩始终不肯说话。

  调皮的小男孩在站里跑来跑去对一切都新鲜不已。细心的民警发现男孩的书包上有男孩的姓名,经过多番查找,终于联系上男孩的母亲。5分钟后,男孩母亲到了站房终于见到自己的小孩。

  经了解,小男孩今天是第一天到幼儿园报到,因不想上学从幼儿园跑出来,刚好被热心市民看到送到我们站房。

  小男孩在站房玩得不亦乐乎,民警打趣说了一句:“要不今天就住在我们这吧”,谁知小男孩竟回了一句:“妈妈再见”,令众人忍俊不禁。

  民警将小男孩交给他妈妈,耐心叮嘱她要看护好孩子,做好孩子的思想教育工作,并要与幼儿园联系,加强安全防护,以防孩子走失甚至被不法分子拐带。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