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嘉年华来啦!南京市青少年宫“线上+线下”多种活动为小朋友庆节日

2020年05月31日 19:25:59 | 作者:孙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75a1e24fa90418e8adf7e3562733404 23410687 2020-05-31 19:25:59 /a/20200531/c75a1e24fa90418e8adf7e3562733404.shtml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南京市青少年宫“六一”嘉年华正式启动。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新模式,将集聚互动性、趣味性、实践性和综合性的体验活动、课程直接辐射至南京各区青少年。通过活动引导青少年学习科技创新成果、体验创意思维乐趣、展示个性艺术风采,度过快乐而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宝贝大闯关:线下互动游戏冲冲冲

  5月30日,超级模仿秀、新型特效药、思维小天才、汉字宫闯关、老鼠快快跑等十余项闯关游戏在湖南路吾悦广场“开战”。在南京市青少年宫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用乐高模拟搭建出“病毒”敲击杆,家长驱动“病毒”装置,亲子配合努力消除“病毒”,激发创意搭建思维和手眼协调能力,促进亲子关系;运用超轻粘土制作彩塑玩偶或DIY场景,引导视觉认知,提升动手能力,培养创造能力;在游戏中识别哪些是暴力行为,了解施虐者的异样特征,提升孩子对自己身体界限的认知并建立保护网,同时让家长明晰儿童遇到暴力后的心理感受和不愿意表述的原因……孩子们不仅能够在闯关游戏中收获快乐,顺利闯关后还将收获儿童节的礼物。

  乐趣云体验:十天线上课程不重样

  5月31日起,连续十天每晚7:30,南京市青少年宫精心准备了神奇魔方、高效记忆、天赋潜能测评、生命数字能量等亲子线上课程。孩子们可以通过高效记忆的在线学习,锻炼想象力与思维力,掌握高效的记忆方法,提高学习效率;通过天赋潜能测评从先天发展模式、先天反应模式、先天特质类型、先天特质结构等18个维度全面评估孩子的天赋优势,使家长和教师更好地了解孩子的先天发展优势;在有趣灵活的手指操游戏中促进大脑、眼、手同时协调运动的能力,提高专注力和创造力;通过绕口令、儿歌诵读、看图说话等学习,矫正发音,提高语言表达沟通能力……

  角儿请就位:南京青少年星秀创造营

  人这一生,有多少机会能站上舞台?又有多少机会能站在舞台中央?角儿来了,有你在的地方就是舞台中央! 5月30日下午,“角儿来了”南京青少年星秀创造营在鼓楼区吾悦广场负一楼举行启动仪式,面向全市招募3-18岁少年儿童,只要具有播音主持、形体造型(模特、化妆)、表演演艺基础,有梦想、有才艺、有天赋、有实力,敢于秀出自己、表现自己,就能通过选拔得到名角导师的亲自指导,通过集训创造,星秀成团!成团后将有机会获得独家签约,参与综艺节目录制、微电影拍摄、大型线下活动等,更有机会成为南京市青少年宫新宫形象代言人、广播专题节目星秀主持人。

  除此之外,南京市青少年宫还将开展大师对小将——“海棠小天使”大师课堂,邀请绘画、书法、朗诵、声乐、架子鼓、摄影、钢琴、舞蹈等八类专家开设专业课堂,提升南京青少年的艺术素养;联合江苏省美术馆开展“云观展·童抗疫”为主题的线上少年儿童美术书法作品征集和展示活动,集结热爱美术、书法的青少年,用画笔传递爱心,向“战疫”英雄们致敬,并在南京市青少年宫、江苏省美术馆官方微信公众号等页面线上展出。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昕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