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

2020年05月30日 15:29:52 | 作者:许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6c6319bd3764e72b7619be54af71c3b 23382198 2020-05-30 15:29:52 /a/20200530/c6c6319bd3764e72b7619be54af71c3b.shtml

  江苏残联今天(5月30日)发布消息,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政策,做好2020年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帮扶,根据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和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的通知》,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江苏省残疾人就管中心通过91job智慧就业平台(www.91job.org.cn),联合举办“2020年江苏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

  这场网络专场招聘会已于昨天(5月29日)正式启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5日。

  活动时间:2020年5月29日—7月5日

  主办单位: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

  参会说明:

  1.注册/登录、发布信息

  用人单位:登录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91job智慧就业平台”(www.91job.org.cn),在首页右上角选择“我是企业”进入企业注册界面,进行用户注册(如已注册,可使用已注册账号),在本次招聘会相应专区中预订展位。为了让毕业生充分了解岗位情况,请按照要求上传职位信息。

  2. 收取简历、线上面试

  用人单位:发布招聘岗位需求,每天及时登录“91job智慧就业平台”账户,及时查看并审核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

  高校毕业生:登录“91job智慧就业平台”注册信息、投递简历,积极参与线上交流活动。

  据了解,此次网络招聘会为公益招聘会,不向参会单位和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疫情防控期间,建议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等方式同毕业生进行洽谈交流。

  此外,本场招聘会仅服务江苏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和有意愿招聘残疾人毕业生的用人单位,请用人单位编辑招聘岗位后注明【仅供残疾人毕业生】、并说明任职条件和岗位描述。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通讯员/张跃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