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赚200块男子心存侥幸酒驾 交警:扣6个月驾照罚款1000

2020年05月27日 15:06:17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446da1e462c455e8cc8bad66b76facb 23301853 2020-05-27 15:06:17 /a/20200527/0446da1e462c455e8cc8bad66b76facb.shtml

  5月26日,徐某因涉嫌酒驾被南京江宁交警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接到处罚后,他后悔不已,那天晚上不该心存侥幸,为赚200块维修费,酒后开车。

  原来,5月25日深夜11点多,一名男子给南京江宁警方打来电话,说有人酒驾。而这个人,目前就在自己家里,让民警赶快去。当天晚上,赵先生家的洗衣机出了故障,他在网上某平台下维修单,很快就有一名自称姓徐男子和他联系,称十分钟能到。赵先生下楼接徐某,看到徐某开着一辆面包车,他们一起走进电梯,他闻到徐某身上有酒气。后来,他发现徐某口齿不清,维修洗衣机的时候也有些神志不清醒。

  赵先生想着,修完洗衣机,徐某估计还是要开车回去,酒驾对自己对他人都是危险行为,所以他选择了报警。民警到达赵先生家时,确实闻到徐某身上有酒气。起初,徐某称是朋友送他来的。民警调取沿途监控,证实一路就是徐某开着面包车到现场的。酒精检测显示,徐某属于饮酒后驾驶。

  目前,徐某已经接受处罚,他也得到了教训。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