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恢复!6月1日起常州国际机场城市候机楼恢复运行

2020年05月26日 21:40:31 | 作者:谢博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2bb2ea4928a42cc8d5360eb1a71d516 23284114 2020-05-26 21:40:31 /a/20200526/72bb2ea4928a42cc8d5360eb1a71d516.shtml

  随着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常州国际机场航线航班正逐渐恢复中。记者今天从常州国际机场获悉,为做好复工复产达产的“先行官”,自6月1日起常州国际机场武进城市候机楼、经开区城市候机楼、金坛城市候机楼、镇江城市候机楼正式恢复运行,并恢复直达常州国际机场的旅客专线班车。

  届时,常州国际机场的旅客专线班车将开行常州火车站、常州北站、通江路、江阴、靖江等8条班线10个站点,每天运营90余个班次。需要前往常州国际机场乘坐飞机的旅客,可在“常州国际机场”官方微信公众号、机场官网、常州汽车站等平台进行查询,获取机场旅客班车的交通信息,根据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行程。

  常州机场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请旅客佩戴口罩、凭有效身份证件、有效联系方式、凭“苏康码”及当地健康码实名购票、测量体温正常后进站乘车。

  (来源:江苏广电常州中心站/谢博涵 通讯员/常机宣 编辑/徐金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