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扶农益农 常州农产品线上品牌节“云上见”

2020年05月20日 17:31:19 | 作者:谢博涵 潘瑱嫣 汤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be162ba6c194f7f9a01b6c58ead4b98 23126786 2020-05-20 17:31:19 /a/20200520/0be162ba6c194f7f9a01b6c58ead4b98.shtml

 

  5月20日是小满节气,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常州市城市管理局、常州市妇女联合会共同发布“小满·常州市农产品线上品牌节”。

  据了解,常州市此前已推出现代农业“310”发展计划,计划培育十大知名品牌、五大特色品牌,提振美丽乡村建设。“以前我们的品牌节会选择在公园举办大型展销会,邀请市民品尝体验,今年受疫情影响,适逢农产品出现滞销等情况,我们考虑再三,决定通过线上的形式,如期举办,一解我们农业企业的燃眉之急。”常州市小菜园农业发展中心负责人赵娟介绍了“线上品牌节”的初衷。

  除发布“小满·常州市农产品线上品牌节”外,常州市“双学双比”女能手农产品展销中心也同时揭牌。常州市农业农村部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通过常州农产品线上品牌节“云上见”,常州的各路“时鲜菜”、“当季货”实现“从田间地头走上百姓餐桌”,多个层面帮助农户和企业攻坚克难,促进常州农业稳定可持续发展。“在不同的季节和时令,告诉市民常州有哪些好的农产品,到常州的美丽乡村玩什么,通过常州市农产品线上品牌节带动居民的消费。”

  (来源:江苏广电常州中心站/汤琤 谢博涵 潘瑱嫣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