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的另一半是警察:镇江扬中公安用笔画出520最美的祝福

2020年05月20日 14:48:42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332003ad19b44bbb89361f4883e1cd3 23122761 2020-05-20 14:48:42 /a/20200520/0332003ad19b44bbb89361f4883e1cd3.shtml

  人民警察一直是一个令人向往的职业,也曾是很多人的理想职业。假如你的另一半是一位人民警察,该是怎样的一种体验?正吃着饭,突然一个电话,他(她)就扔下筷子去执勤……正开心地逛着街,一个电话,又剩你形单影只一个……半夜已经熟睡,又是一个电话吵醒,匆匆忙忙出去与犯罪分子作斗争,而你揣着担心再难以入睡……

  但是,与他(她)相伴的一生,也是你最快乐、最骄傲的一生。值此520,镇江扬中市公安用画笔写下对警察的祝福,对警察家人的感谢。假如你的另一半是警察,请在这个有爱的节日里多抱抱他(她)!

  假如你的另一半是警察,

  Ta有点胡渣,黑眼圈常挂,

  因为Ta可能熬夜办案,还没时间收拾一下。

  假如你的另一半是警察,

  Ta回家后会一言不发,

  因为Ta可能和嫌疑人斗智斗勇谈了很久。

  假如你的另一半是警察,

  Ta约会时总会不辞而别,

  因为Ta可能接到紧急任务。

  假如你的另一半是警察,

  Ta很难陪你长途旅行,

  因为Ta可能途中会立即回单位待命。

  假如你的另一半是警察,

  Ta给你拍照的技术会很差,

  因为Ta可能把拍照技术都用在了勘查现场。

  假如你的另一半是警察,

  Ta化妆品不多,裙子更是少,

  因为Ta可能下一秒就在抓捕嫌疑人的路上奔跑。

  请珍惜当警察的那口子吧!不要嫌弃Ta对你关心不够,不要嫌弃Ta没有时间跟你在一起,不要嫌弃Ta不做饭或不洗衣服,不要嫌弃Ta不够体贴或发脾气,不要嫌弃Ta偶尔的无理取闹,请您给Ta一个拥抱,给Ta一份安慰,给Ta一个温暖的家。

  愿你们的爱情,爱到民政局,甜到奶茶店,痛到妇产科,久到敬老院!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