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英雄帖”召唤创业英雄!2020港科大百万创业大赛首登长三角

2020年05月18日 21:02:23 | 作者:沈春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6baecd44184b16adf8f9ed4339aad0 23079431 2020-05-18 21:02:23 /a/20200518/5d6baecd44184b16adf8f9ed4339aad0.shtml

  5月18日下午,2020港科大百万奖金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发布会在江苏省盐南高新区举行,发布会以“港科引航、智造不凡”为主题,吸引了现场观众和众多网友的高度关注。

  香港科技大学百万奖金创业大赛曾培养出大疆创新等优秀企业,在过去的赛事中,每年均吸引了超过一千支创业团队参赛。今年,盐南高新区携手港科大,首次设立百万创赛长三角赛区。盐城市副市长吴本辉在现场表示,“这是双方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重要实践。作为活动主办方,我们一定努力提供最优质、最温馨、最周到的服务。”

  近年来,盐南高新区加快实现与长三角、珠三角地区产业同频、创新同链、服务同质、载体同步,区域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目前,盐南高新区与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香港科技大学已开启全面合作,已落地无人车、无人船等项目。

  发布会现场,多位前沿专家畅谈了科创前沿成果及发展方向,分享了成功经验,带给了参赛者不少启示,现场亮点纷呈、精彩不断,频频响起热烈掌声。这些嘉宾还将作为“团队教练”陪伴优秀团队一同成长,与高潜质团队产生更多的“化学反应”。

  广发“英雄帖”,汇聚各方英才。据悉,此次赛事共设奖项23个,总奖金高达百万元,获奖的团队除了赢取本赛区奖金外,还可与其他七大赛区的优胜团队一起参加全国总决赛,获取更丰富的奖励。除此之外,参赛团队及项目还将获得盐南高新区配套政策支持、龙头企业资源对接、资本基金专门对接、银行授信等各类创业支持。

  “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长三角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互动交流的机会,对于初创团队有很好的支持,会给创业者提供保姆式服务,感觉盐南是一个非常适合创业发展的地方。我们期待能够脱颖而出,在这片创新创业的沃土上大干一场。” 深圳心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总监金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赛为他们搭建了重要的平台,扩大了“朋友圈”,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来实现创业梦想,更期待在盐南这片创新创业的沃土上快速成长为新一代的“瞪羚”“独角兽”。

  (来源:江苏广电盐城中心站/沈春良 通讯员/杨玲玲 冯俊中 编辑/徐金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