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小区消防栓竟然没水 4千多户安全谁来管?

2020年05月16日 15:27:05 | 作者:姜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0d83865be5946978e571c2585dac72a 23027378 2020-05-16 15:27:05 /a/20200516/e0d83865be5946978e571c2585dac72a.shtml

  消防水被称作“生命水”,无论是在各个小区、商厦或是其他公共场所,消防水都是必不可少的设施。近日,有徐州云龙区绿地世纪城的业主向解忧帮反映,称其小区内的很多消防箱内的消防水带和水枪都缺失或损毁,更为严重的是这些消防栓内根本就没有水。

  小区居民说,自从他们搬到这个小区,很多年都是这样的,消防水箱里水带、喷头、卡扣什么都没有,小区的道路很窄,晚上路边停满了车辆,如果真的有火灾发生,消防车根本进不来。

  根据《消防法》规定,住宅区的物业服务企业应当对管理区域内的共用消防设施进行维护管理,提供消防安全防范服务。而记者在现场却发现,小区内的消防安设施检查表竟然是2019年1月份的。

  小区的物业人员表示,消防栓里面没有水,他们很早就知道了,但是他们接手过来的时候就是这样的情况,已经去业委会反映问题,可是业委会避而不谈。

  随后,记者将此事向徐州消防96119进行了反映,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早消除安全隐患,还大家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通讯员/吴非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