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首日排队只需5分钟 每日限量发售门票

2020年05月11日 18:31:43 | 作者:李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ed3517febba4b3189c06345ae70926a 22911399 2020-05-11 18:31:43 /a/20200511/7ed3517febba4b3189c06345ae70926a.shtml

  今天(5月11日),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对公众开放,乐园内大部分景点、游乐项目、部分娱乐演出及商店和餐厅,在控制客流量的基础上恢复运营。

  首日开园,上海迪士尼乐园的体验如何?根据现场游客反馈,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排队人数并不多,平均游览项目的等候时间只需5分钟。现场感受相当好,“快乐又回来了!”

  与此同时,上海迪士尼乐园也在排队区域规划了1米间隔,游客能够有序等候。目前来说,游览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舒适程度非常高。

  5月8日上午8点起,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在官方线上渠道及旅游平台上重新发售。从国内最大旅游在线平台发布的“上海迪士尼门票首日销售战报”显示,游客对国内旅游特别是中高端度假产品的热情依然高涨,5月8日全天,上海迪士尼门票的销量突破了1.5万张,截至11日销量突破了2万张。

  上海迪士尼在恢复运营初期,实行每日限量发售以控制入园游客量,所有入园游客须提前购买乐园的指定日门票,现场售票将暂时取消。如果近期计划去上海迪士尼乐园,可以登录旅游平台进行预约,目前绝大部分日期都保证了充足的供应。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的销售情况说明,中国消费者对旅游度假有巨大的需求,也仍是全球最具消费能力的群体。”业内人士分析,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政策的逐渐开放,加上旅游平台与上、下游伙伴开发高品质的度假产品及展开有效的营销活动,国内旅游者预订、出行的信心将不断恢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璇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