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斯喜剧《阳台》方言版落户苏州

2020年05月09日 19:51:03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c5e316d437e4edfad603be4f0d4be78 22872316 2020-05-09 19:51:03 /a/20200509/cc5e316d437e4edfad603be4f0d4be78.shtml

  5月9日,陈佩斯喜剧《阳台》的方言版创演课堂启动仪式在苏州市滑稽剧团举行,一个多月后,一版带有苏州味儿的《阳台》将再现经典。

  上午,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陈佩斯来到启动仪式的现场,进行了第一节喜剧理论课的授课。

  《阳台》是陈佩斯的经典民生喜剧,讲述包工头老穆讨薪时表演“跳楼秀”,正巧落入处长阳台后的一系列误会故事。作品自诞生以来,风靡国内舞台剧市场近16年。在接下来的41天里,陈佩斯将与苏州市滑稽剧团合作,排演一出全新的吴语版《阳台》。

  该剧预计6月下旬与观众见面,并加入“姑苏八点半”的“江南小剧场”,为市民带来一场入乡随俗的开怀盛宴。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苏州台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