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豌豆朵”室内游乐场迟迟不开门 家长们慌了|荔枝解忧帮

2020年05月07日 18:45:43 | 作者:刘晓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6b6f747958b4e759c3720fb538da207 22826860 2020-05-07 18:45:43 /a/20200507/36b6f747958b4e759c3720fb538da207.shtml

  

  这两天,南京很多家长向荔枝解忧帮反映,他们之前在紫峰广场一家叫“豌豆朵”的儿童游乐中心办理了会员卡,如今疫情形势变好,但“豌豆朵”却迟迟不开门,他们担心“豌豆朵”可能要“跑路”了。

  张女士告诉记者,今年1月份,她花了1100元钱在豌豆朵南京紫峰店充值了会员卡,疫情闭店前,她只带孩子去消费了两次。前几天,她发现其他一些儿童游乐场已经开门,便联系豌豆朵咨询何时恢复营业,但却无人理会。

  更让张女士和其他家长感到不安的是,当他们来到豌豆朵紫峰店查看情况时,发现门口张贴的公告显示,商场因为豌豆朵拖欠租金、物管等费用,要跟它解除租赁合同。而且,公告显示,豌豆朵紫峰店所属公司豌豆朵玩具南京有限公司正在进行注销。发现这一情况后,张女士等人再次跟豌豆朵紫峰店的销售和客服联系,结果被对方拉黑。

  豌豆朵紫峰店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因为疫情不营业或推迟开业,大家也能理解,但是起码要有工作人员出面给他们一个解释,如果紫峰店真的无法再继续营业,会员是不是可以转到另一个虹悦城店?或者是退款和折抵店内的儿童玩具?现在无声无息,也联系不上店内的工作人员,家长们担心豌豆朵要“跑路”了。

  5月7号下午,记者来到虹悦城,发现这里并没有营业,不过门口张贴的公告显示,该店预计五月择日开业,尽管如此,店里的会员们还是忧心忡忡。一位家长表示,这个公告可能只是在拖延时间。

  记者从虹悦城客服处了解到,豌豆朵处于正常租赁期内,不过,具体复工日期还未确定。对于家长们的担心及诉求,他们会做好登记工作,同时,也会积极跟豌豆朵相关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确定具体的营业时间。

  记者辗转联系上一位自称是豌豆朵总部的工作人员辛先生,对方表示,因为豌豆朵紫峰店与商场之间确实在租金等方面存在一些纠纷,目前,正在协商解决之中,而豌豆朵南京公司注销是因为总部有外资注入,公司内部需要进行调整,与店面经营无关。辛先生称,目前场地正在进行消毒与器具设备的调整,预计六月将正式营业。

  对于不少家长担心豌豆朵玩具南京有限公司如果被注销,会员卡余额将无法使用或者无法退款的问题,律师建议,家长们可以向相关部门提出注销异议,同时,向法院进行起诉要求退款,最大程度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刘晓靓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