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成就未来!2020年江苏技工院校招生9万人

2020年04月24日 17:27:14 | 作者:浦沫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27e4d75a24d451b9c787e52b84ac0d3 22586042 2020-04-24 17:27:14 /a/20200424/a27e4d75a24d451b9c787e52b84ac0d3.shtml

  记者获悉,江苏省人社厅4月23日下发招生工作通知,统筹部署全省技工院校招生工作。

  今年人社部下达给江苏的招生任务为9万人,江苏将深入推进多元招生,积极面向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企业职工等各类生源,统筹开展全日制招生和非全日制招生。深化校企合作,大力开展订单班和冠名班培养,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鼓励支持开设国际班。加强扶贫招生,引导更多农村低收入家庭子女就读技工院校,组织学校赴中西部省份开展对口招生。同时在确保招生规模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

  今年江苏将首次执行招生资质定期公布制度,在组织各地开展招生资质检查的基础上,统一发布全省具有招生资质的技工院校名录和全省技工院校招生目录,各地人社部门将发布辖区内具有招生资质的技工院校名录和技工院校招生目录,规范招生工作。

  宋彪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机械装调项目冠军、最高奖阿尔伯特·维达大奖获得者

  技工院校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劳动者终身职业培训体系的重要载体,是培养技能人才的重要平台,这里也是“中华技能大奖”“世界技能大赛金奖”“全国技术能手”成长的“摇篮”。选热门专业,当大国工匠,技工院校向你招手!技能一样成就未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浦沫瀚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