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传媒学院发布公告:自此启用新校名

2020年04月19日 15:33:25 | 作者:周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f4dc53317734aab8bd78d6f638dbbc3 22494443 2020-04-19 15:33:25 /a/20200419/3f4dc53317734aab8bd78d6f638dbbc3.shtml

  4月19日,南京传媒学院发布公告:自此启用南京传媒学院校名,同时不再保留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建制。原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权利义务全部由南京传媒学院承接。根据与原举办校的《终止合作办学协议》,中国传媒大学将继续在科研、教学、师资等方面支持南京传媒学院的办学发展。

  根据转设有关政策,对学生招生、学籍及学历学位管理按“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原则执行。即:以“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名义招生录取入学的学生,将按“老生老办法”的原则登记注册学籍,颁发以“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具印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以“南京传媒学院”名义招生录取入学的学生,将按“新生新办法”的原则登记注册学籍,颁发以“南京传媒学院”具印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周洋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