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警方集中销毁一万多箱烟花爆竹

2020年04月17日 11:07:09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25d804554f44b6d9e523335870218e5 22459254 2020-04-17 11:07:09 /a/20200417/225d804554f44b6d9e523335870218e5.shtml

  前天(4月15日),南通如东县公安局对近期收缴的非法经营的烟花爆竹进行集中销毁。此次销毁的数量大约有一万多箱,总价值七十多万元。

  这批非法经营的烟花爆竹统一装箱后,用货车从专业存储的日杂仓库运输到南通外向型农业经济开发区港东村一处处置点进行集中处置。销毁现场,工作人员对周边环境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将人员全部疏散到安全距离,然后采取焚烧的方式,顺利实施了燃爆。

  据了解,目前如东县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共有两家,零售商户一百多家。此次销毁的非法烟花爆竹中,包括B级和C级品,B级品是专业燃放类,C级品是民用和个人燃放类。季向阳提醒,零售户如果从事烟花爆竹销售,必须先申领销售许可证,再按照核定数量,进行售卖,存储的定点仓库必须符合标准。目前,不少个体户将烟花爆竹存放在居民楼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如东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季向阳介绍:“它们质量都是符合要求,但是存储的地方是违法的。”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