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 江苏各地打出“组合拳"

2020年03月29日 16:08:55 | 作者:田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c80c30f97c44b8bb3be13f8247d67b0 22200345 2020-03-29 16:08:55 /a/20200329/dc80c30f97c44b8bb3be13f8247d67b0.shtml

  日前,全省各地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保用工各项工作,量身定制岗位,助力求职者就业,企业揽才。  

  在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市场,大厅见不到求职者和招聘单位,只有工作人员在电脑前忙碌。疫情防控期间,连云港市通过线上招聘活动,每周举办两场"复工复产企业线上专场招聘会",已累计为542家企业发布招聘岗位1.36万个。

  针对企业招工的迫切需求,昆山举行了春季首场现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涉及技工、营销、车间技术等近千个岗位。一家电子企业负责人表示,现在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大量积压的订单又重新提上了生产日程,公司急需招募大量一线工人。

  据了解,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开展现场招聘会试运行以来,累计进场求职人数超3000人,满足不同企业的用工需求,助力企业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

  复工复产后,宿迁宿豫区扶贫办组织力量,对100多个村居入户走访,发现340多名低收入农户因疫情影响在家待业。为了让这些人尽快返岗,相关部门精心挑选20家企业为低收入农户"量身定制"2000个岗位,确保贫困家庭保收增收。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远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