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业按下“重启键” 无锡迎来三地省内游首发团

2020年03月28日 16:13:57 | 作者:刘康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d505e2ad5cd49e18c03276020cf6676 22189832 2020-03-28 16:13:57 /a/20200328/9d505e2ad5cd49e18c03276020cf6676.shtml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3月28日上午9时30分,虽然下着雨夹雪,但是无锡动物园大门广场依然迎来了扬州、泰州、南通三地的旅游团。自3月19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我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恢复部分经营活动的通知》以来,无锡动物园与相关外地旅行社积极筹备,推出精品游线,以满足短途游游客的需求。

  经过一周的筹备,扬州、泰州、南通三地旅行社同时开班,也为此次疫情后外地游市场开了一个好头。据悉,虽然省内游已经开班,但是每家旅行社也是制定并实施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提醒游客做好自身防护。每辆车的客座率上限控制在50 %,并配有相关防护物品等。  

  “此次开班至无锡动物园,前期也是做足了准备,毕竟现在疫情还未解封。”泰州美途秀秀旅行社跟团导游张导介绍,近期天气转暖,广大市民出游的兴致渐渐提高。无锡动物园、无锡海洋馆面对疫情不松懈,入园的游客都要进行体温的测量以及出示苏康码,同时也做好相应场馆、公共场所的消毒工作。

  当天,前来游玩的每位小朋友,都得到了无锡动物园一份限量版的精美小礼物。来自泰州的游客说,“第一次来无锡动物园,以前很早就想带着孩子过来看看小动物了。”来自南通的游客说,“家里的娃憋了一个寒假了,这次听说开通了省内游,我们立即报团参加了。以前带着我儿子也来过无锡动物园,回去后一直念念不忘,小朋友就喜欢小动物。”

  无锡动物园作为无锡亲子游市场的热门推荐地之一,主打“走进动物世界,畅享奇趣自然”,园内千余只珍稀野生动物成为了科普亲子游的首选地。欢乐大马戏、畅玩海洋馆、萌宠科普游……这些精彩的游玩内容,成为了来园游客特别是小朋友们的最爱。

  “春江水暖鸭先知”,春天已经来到,旅游行业熬过了最灰暗的日子,正在慢慢迎接自己的“春天”。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刘康亮 赵夏楠  编辑/俞思琼)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