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俩司机胆真大!高速逆向停车睡着了 此前轮流酒驾

2020年03月28日 13:59:07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d8e966b8c464ed69e107d295ac08d17 22187609 2020-03-28 13:59:07 /a/20200328/8d8e966b8c464ed69e107d295ac08d17.shtml

  最近,常州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五大队民警接到报案,江宜高速上有一辆汽车长时间停在一车道上,情况非常危急。

  当天晚上九点多,在江宜高速77公里300米处第一车道内,民警发现一辆小型普通客车逆向停车,多次喊话后,车内的驾驶员毫无反应。

  常州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五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卜琪敏说:“当时驾驶员低着头在睡觉,后排乘客睡在里面,车里酒味很浓。”

  随后,民警把两人带到阳湖二院做酒精鉴定,结果两人血液中酒精含量都在240mg/100ml以上,是醉酒状态。据两人供述,当晚聚餐饮酒后由其中一人开车,开了一会儿困了换着开,最后双双在车内睡着,这简直把高速公路当成了“临时宾馆”。

  卜琪敏说:“高速公路一车道是限速120,按照内行话说,120相当于一颗子弹飞出去的速度,尤其夜间视线不是太好,当事人灯光都没有开,只打了双闪。”

  目前,两人因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已经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交警部门提醒,不论何时,酒驾醉驾都是极其危险的,切勿心存侥幸,常州交警也将持续对酒后驾车等严重违法犯罪行为进行统一集中整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