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 南京市举办春节后首场线下广场招聘会

2020年03月28日 16:49:27 | 作者:浦沫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9ae9fb20cab48549204b4b1da45ac1a 22190265 2020-03-28 16:49:27 /a/20200328/59ae9fb20cab48549204b4b1da45ac1a.shtml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今天(3月28日)上午,南京市春节后首场线下招聘会在栖霞区龙潭街道龙岸花园社区广场举办,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参与。

  招聘会现场,有专人负责疫情防控管理,各招聘展位之间间隔一定距离,并为工作人员配齐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洗手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做好现场消毒和卫生管理,求职者也都佩戴口罩有序流动。尽管今天上午降温下雨,但现场每个展位前都有不少求职者咨询交流。

  这次的招聘会,南京栖霞区人社局联合区残联、区妇联、区总工会等,主要针对服务就业困难人员、下岗失业失地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的就业需求,组织了拜腾新能源汽车、蔚然动力科技、南京冠佳科技等27家企业进场,提供了1200多个工作岗位,包括焊工、钳工、叉车工、维修技工等一线操作工种,安保、保洁、客服等后勤工种,以及财务、采购、制图等行政文员类岗位,开出的年薪在8-10万左右。

  现场这位求职者告诉记者,本来年初的时候就想换工作的,但是由于疫情就没换成,而自己又比较倾向于线下招聘会,与招聘单位面谈更加稳妥。这次来现场看到企业招聘退伍军人,有个商场管理员的岗位正好适合自己。

  经过精准的人岗匹配,以及前期通过居民微信群、网格管理员的广泛宣传,这次招聘会初步统计共有1100位求职者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67人,开展就业创业、社保等政策咨询服务700多人次。

  南京市栖霞区人社局就业促进科科长尤永坤表示,栖霞区将逐步展开广场招聘,准备举办9场"春风送岗"系列招聘会,针对居民居家尚未就业有就业需求的这种情况,送岗位上门。

  据介绍,疫情防控以来,栖霞区人社局点对点收集岗位、多渠道线上发布、全覆盖精准推送,帮助复工企业招工、促进居民就业,截至3月28日,栖霞区本区户籍城镇新增就业6556人,基本与往年持平。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浦沫瀚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