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南京江宁城建、公安部门调查问题装修公司|荔枝解忧帮

2020年03月28日 18:21:06 | 作者:周会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4233857002c4ad9ab9c7b3855ca7852 22191416 2020-03-28 18:21:06 /a/20200328/54233857002c4ad9ab9c7b3855ca7852.shtml

  3月26日,荔枝解忧帮报道了南京江宁居联饰家装饰公司,被曝多起消费纠纷、拖欠员工工资,还有员工自曝公司经营潜规则,但是当地装饰装修市场主管行政部门不明确的事情。(详情请戳)

  3月27日上午,南京江宁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德明表示,2019年3月,江宁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江宁区城乡建设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中非常明确,该区装饰装修行业主管部门是江宁区城乡建设局,荔枝解忧帮报道之后,江宁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这个事情,这是老百姓的民生事情,已经在落实处理。

  (江宁区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曹扬)

  江宁区城乡建设局表示,27日上午,他们已经作为牵头单位对居联饰家装饰公司进行调查处理,目前主要是和公安部门一起摸清楚居联饰家和业主签订的合同,包括涉及的资金和人员,然后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调查处理。江宁区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曹扬表示,下一步将着力规范市场和行业,并及时公布事情进展。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会峰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