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我们来啦!泰州凤城河迎来首个外地旅行团!

2020年03月23日 16:39:44 | 作者:沈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028704d3b53422e8b1cddada203b71e 22119272 2020-03-23 16:39:44 /a/20200323/e028704d3b53422e8b1cddada203b71e.shtml

  阳春三月,处处都洋溢着春天的气息。23日上午8点30分,一辆无锡旅游大巴缓缓驶入泰州望海楼景区,这也是江苏省文旅厅3月20日发布全省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可恢复经营省内旅游业务通知后,泰州凤城河迎来的首个外地旅行团。

  负责此次行程的无锡彩虹假期旅行社导游胡昌盼介绍,此次安排的是50座旅游大巴,由于还在疫情防控期间,旅行社只接收了22名客人,每两个座位只安排一名游客乘坐。胡昌盼说,恢复外出旅游,首站他们就选择泰州,是因为泰州历史悠久,凤城河望海楼景点人文气息很浓,眼下又是桃园桃花和兴化千垛菜花盛开的季节,所以就组织了泰州一日游。接下来还将组织更多游客来泰州,赏美景,品美食。

  来到望海楼景区,游客们都异常开心,经过查验苏康码,测体温,进园后他们大声喊着:“春天,我们来啦!泰州,我们来啦!”

  江阴游客张小玉非常开心,她说:“我非常喜欢外出旅游,往年三八妇女节,都要到外地踏青旅游,今年因为疫情在家里憋太久了,今天终于出来放松了,来到望海楼,登高望远,心情非常舒畅。”

  在桃园,游客们被桃园迷人的景色深深吸引,各种颜色、不同品种的桃花竞相开放,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把美景收入镜头中,通过微信、抖音与亲朋好友分享。

  游客张建亚说:“我最喜爱桃花,听说桃园的桃花品种有100多种,是全国之最,我们来这儿是来对了,凤城河水碧波荡漾,桃园内满园春色,美不胜收,真是春游踏青的好地方。”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邹文杰 沈骁 通讯员/沈杰 编辑/张泉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