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连云港首支“省内游”旅游团发车

2020年03月22日 12:56:26 | 作者:吴斌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ce7cf1ba52c4760a0345f502be902cc 22104647 2020-03-22 12:56:26 /a/20200322/1ce7cf1ba52c4760a0345f502be902cc.shtml

  经历了艰难的隔离期、漫长的宅家日子,伴随越来越多景点逐步开放,旅游业也正在加快复苏,近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了《关于我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恢复部分经营活动的通知》,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贯彻落实,第一时间通知各旅行社恢复省内旅游业务,并要求各旅行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3月22日上午,连云港市首支“省内游”旅游团正式发车,该旅行团由江苏友好旅行社组织,共有39名游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位游客上车前都要出示连易通健康绿码,在车厢内戴口罩,并由团队导游负责逐一测量体温,原载51人的客车载客人数严格控制在40人以内。

  旅游团队行程第一站赴伊芦山梅园景区踏春赏梅,第二站赴沂河淌畅游油菜花海。伊芦山梅园景区是国家AAA级景区,景区占地1560亩,园内种植4大花系11大品类梅花22018株,主要有红梅、美人梅,绿萼梅等品种,是全国单纯栽种梅树面积最大的梅园。景区自3月18日正式对外开园,景区负责人卞瑞华介绍:“我们对重要设施每小时消毒一次,入园前要体温检测筛选,实行实名登记,查验云易通和连易通,并设置1.5米隔离栏,通过不间断语音宣传等举措,切实保障游客生命健康安全,最大程度方便游客游园赏花。”

  游客李女士说:“现在天气暖和,气候也好,特别想出去转转,正好看到这个团组织报名,就跟朋友一起参加了。梅园的景色很美,旅行团防疫保障措施也做得很好,我们玩得既开心又放心。”

  下一步,连云港市将联合江苏省兄弟城市尽快恢复省内游旅游线路,推出优惠旅游产品,大力推动旅游市场快速复苏。

  (来源: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吴斌 通讯员/梁继东 编辑/张泉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