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复工复产“空中通道”:“无锡-大阪”全货机航线完成首航

2020年03月22日 21:37:42 | 作者:赵夏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8659bc67bde437db783a31ad29c2a96 22109691 2020-03-22 21:37:42 /a/20200322/08659bc67bde437db783a31ad29c2a96.shtml

  3月21日,圆通航空“无锡-大阪”全货机航线顺利完成首航。首航航班搭载25吨货物,于12点30分安全飞离苏南硕放机场。航线计划执行每周6班。当日晚18点,该货机降落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停机坪。南京海关所属无锡海关关员从早至晚全程保障航班,确保通关“零延时”。

  这是疫情发生以来,苏南硕放机场为助力复工复产开通的第三条国际货运航线。无锡至大阪航线的开通,将对苏南地区电子信息、汽车制造、机械生产、电商等航空进出口偏好型企业供应链恢复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受疫情影响,国际货运航线、航班有所减少。我们积极响应助力复工复产的号召,努力打通复工复产空中通道,为更多有航空运输需求的企业提供服务,持续打造长三角区域性货运枢纽机场。”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助力复工复产顺利,无锡海关驻机场办事处从航线备案、货物通关、卫生检疫等各方面全力支持,确保了航线顺利开航,安全起航。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赵夏楠 刘康亮  通讯员/窦明池 李宇锋 吴蔚  编辑/俞思琼)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