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钓鱼 南京一男子居然把车停在高速公路上

2020年03月20日 11:58:46 | 作者:余根网 吴川宁 王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e743c78f3ca626875006242 22080116 2020-03-20 11:58:46 /a/20200320/5e743c78f3ca626875006242.shtml

  3月19日下午4点,南京高速六大队交警对辖区内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民警巡逻到宁杭高速江宁东山出口附近时,发现一辆灰色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车辆未开启双闪灯,后方也没有摆放任何警告标志,安全风险极大。

  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但是车内空空如也,竟然一个人也没有,于是民警便试着拉响了警笛。这时,从护栏外的草丛里匆匆忙忙赶过来一名男子,刚开始解释自己因为内急所以才将车临时停下,民警多番询问他才说出实情。

  原来,他是一名钓友,看着天气不错,专门从江宁大学城开车过来钓鱼,因为鱼塘就在高速公路边,他为了省事就把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民警给这名钓友开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罚单,并责令他立即收拾物品,将车开走。高速公路六大队交警在当天下午的整治行动中共查处了3起高速公路违停的交通违法行为。

  目前南京大部分企事业单位都已复工复产,为保证相关车辆能够在高速公路上顺利、安全通行,高速公路六大队会不定期进行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例如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吴川宁 王岩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