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句容100多家放心早餐亭恢复营业

2020年03月20日 18:23:57 | 作者:高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9df244ca35f4bd8a4d634ce1510348f 22085951 2020-03-20 18:23:57 /a/20200320/49df244ca35f4bd8a4d634ce1510348f.shtml

  为方便复工市民购买早餐,句容市城管局城区行政执法大队推动早餐经营点有序复工。句容市城区共有120个早餐经营点,现已有80%的经营点正式恢复营业,每天经营至上午10点。

  从3月16日开始,张慧的早餐经营点就正式营业了。正常营业的同时,张慧准备了口罩、消毒水等防护用品做好防护措施,并且提醒消费者做好防护,排队购买需保持距离。正在等待早餐的句容市民赵先生告诉记者,他工作的单位附近就这一家早餐点,在没开门之前他都是选择不吃或者泡面将就一下。现在早餐点营业了,吃早餐就方便多了。

  早餐公司总经理周建超介绍,每家早餐点复工需经过严格的申请确认程序,第一要测体温,第二要填写自己的详细资料,比如有没有到过外地或者家里面有没有发烧发热的病人,或者有没有接触过确诊或疑似病例等情况,确认并填写承诺书后,才能复工。

  据了解,早餐点每天需进行两遍消毒,同时将消毒的情况进行反馈。城管执法队员或市场督导员每天将进行巡查,发现早餐亭违反防疫规定要求,出现未佩戴口罩、未进行消毒处理、亭前出现聚集售卖、亭外占道经营等情况,则要求早餐公司暂时取消相关早餐亭复工资格,待疫情完全结束后方可经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高畅 句容台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