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子戴假发男扮女装潜入公厕偷窥

2020年03月19日 10:35:41 | 作者:庞亚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81c3c78af434001a7be7c59af8bc88f 22063607 2020-03-19 10:35:41 /a/20200319/d81c3c78af434001a7be7c59af8bc88f.shtml

  3月17号晚上7点多,盐城市响水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女子报警称,自己在去县城城南菜场一公共厕所时, 无意中发现,厕所外有一个人影鬼鬼祟祟,并不时观察着女厕所的情况。

  接到女子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林某抓获。林某今年45岁,经搜查,林某携带有假发、女性衣物等与自己身份不符的物品。在事实证据面前林某终于交代,其为满足自己的变态性欲,通过在网络上购买假发、自慰器等物品后,经常在夜晚骑着电动车四处游荡,一旦发现有女性上厕所,自己便会戴上事先购买来的假发,把自己装扮成女性后,趁着夜色潜入女厕所内,对前来上厕所的女性伺机进行窥视。目前,违法行为人林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庞亚雷  通讯员/曹磊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