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分钱!南京八大景区每天3500张门票等你抢

2020年03月19日 16:17:44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05e4e3d19494203901bdcc16e3a9723 22069134 2020-03-19 16:17:44 /a/20200319/805e4e3d19494203901bdcc16e3a9723.shtml

  南京发放的消费券你抢到了吗?没有也别着急,另外一项旅游大礼包来了!从今天(3月19日)开始,南京八大景区“千万大礼包”正式开抢,门票只需一分钱。

  为进一步激活“文商旅”发展活力,提振消费信心,南京市秦淮区近日送出“千万大礼包”,每天上午10点和下午4点,只需打开“秦淮发布”“秦淮文旅”“夜享秦淮”官方微信,八大景区每天3500张门票等你来抢,累计10.5万张,总价值700万元。

  记者也体验了一下,只花了一分钱就显示抢购成功。随后,系统会自动发送一个消费码到付款手机,在换购入场券后,就可以顺利进入景区了。

  此次免费发放的门票覆盖八大景区,分别是中国秦淮灯会(白鹭洲主会场)、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江南贡院)、愚园、大成殿、秦大士故居、甘家大院、瞻园和朝天宫。要注意的是,活动期间,每位用户仅可抢购 1 张景区门票,购买成功后,凭消费码核验入园,八个景点任选其一。“现在景区的优惠政策,一个是一分钱抢购活动,其实就是免费送,每天八个景点3500张票;另一个是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每天都有3500张,数量还是比较多的。”南京夫子庙文化旅游集团票务负责人管一民说。

  记者发现,活动推出后,门票很快被抢光。在南京秦淮区门西地区的愚园景区,不少市民表示,一分钱购买景区门票,吸引力非常大。“这个活动优惠力度这么大,刚好借这个机会出来走走。”南京市民张先生说。

  南京愚园景区工作人员孙依嘉表示,今天是一分钱购门票活动的第一天,使用消费券的市民还不多,预计到周末人数会有大幅增加。目前景区已经到了一年中风景最美的时候,他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也欢迎广大游客赏花踏青。“园子里面一天一个样,每天的样子都不同。现在天气很好,而且我们景区内部的花都开了,特别适合一家老小到这边来散步散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或者下载荔枝新闻、我苏APP。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