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斗殴、激动“跳河”……酒吧等娱乐场所逐渐复工 安全消费别放飞

2020年03月18日 15:50:40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5fbb74ec91e4c04a3fcb9bb5e5a9ae5 22053763 2020-03-18 15:50:40 /a/20200318/f5fbb74ec91e4c04a3fcb9bb5e5a9ae5.shtml

  受新冠肺炎影响,酒吧这类的娱乐场所已经歇业一个多月了。昨天,南京鼓楼区一批符合复工复产要求的酒吧开门营业了。让人没想到的是,酒吧复工的第一天,就有不少人醉酒后丑态百出。

  昨天深夜11点多,南京鼓楼公安接到汉中门附近一家酒吧报警称,他们复工第一天,就有人在店内斗殴。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龙江警务站民警王亮介绍,“酒吧里有一些小年轻酒喝多了,发生了冲突。我们处理结束之后往回走,回来路上就听到有个小伙子喊救命,一问说有名女子跳河了”。

  民警走近一看,果然有名年轻女子漂在河面上,奄奄一息。民警迅速从警车里取出救生衣、救生绳等救援工具,准备下河救人,这时一名自称有救援经历的热心市民也迅速脱下外套和鞋,与民警一同下河救人。民警王亮称,“我和热心市民抓住这个女孩,赶忙把她往外面拉,因为离桥面距离比较高,2米左右,我们把绳子系在她腰上,在下面托着,几个同事包括她的一个朋友在上面拉”。

  经过众人努力,女孩被救上岸。这时120救护车也到达了现场,第一时间将女孩送往医院救治。救人的热心市民悄悄离开了现场。警方了解到,跳河女孩姓张,18岁,当晚和男友一起到酒吧喝酒,喝多后与男友发生了口角,一时冲动跳下了河。今天中午,张某已经苏醒过来,对跳河一事后悔不已。

  警方提醒,到酒吧消费娱乐的年轻人,不要忘了目前尚在疫情期间,既要做好个人防护,同时饮酒也要适量,以免酒后生事。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