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追踪宠物狗 意外抓到一伙儿聚众赌博的人......

2020年03月18日 14:31:14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be79c21ad454478ad3a51eb8f842c53 22052297 2020-03-18 14:31:14 /a/20200318/8be79c21ad454478ad3a51eb8f842c53.shtml

  疫情防控期间,各地都有一些不听劝告聚众打麻将赌博的市民受到警方的处罚。近日,在张家港,有六个人因为聚众赌博受到处罚,这条线索竟是来源于一条宠物狗。

  当天下午,张家港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民警在西门新村进行检查时,发现一条小狗没有拴牵引绳,独自在马路上溜达。民警观察了一下,发现小狗的脖子上是有带子的,初步判断是有主人的。民警就跟在小狗后面,发现它进入一栋楼里面,民警靠近本来是想打算上门提醒养狗人,要遵守文明养狗的规矩,没想到靠近住户家的时候,听到里面有打麻将的声音。小狗到家后顺着门缝就进去了,但民警却发现,这家住户不仅窗户关着,就连大门外面都上了锁。

  进屋一看,主人赵某正在和三个朋友打麻将,还有两个朋友在一旁围观,六个人都没有戴口罩。看到民警来这几个人都傻眼了。赵某说,他们都是自己开店的,疫情防控期间,生意没法做,外面查得又比较紧,他们就相约来到赵某家中赌博。没有料到,独自外出溜达的宠物狗却把民警带到了家里。目前,赵某等六人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每人受到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艳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