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停练,江苏苏宁队员开视频互相监督训练

2020年03月17日 19:01:57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37f79c43ae48788ffb64fd86137d76 22043007 2020-03-17 19:01:57 /a/20200317/5a37f79c43ae48788ffb64fd86137d76.shtml

  受疫情影响,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延期,各支球队的备战受到了不同的影响。为了更好地进入到训练、比赛状态,近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也遵循防疫要求,开启了酒店自我隔离模式,要求球员们分时入住统一酒店,并进入到各自房间进行自我隔离,隔离期后球队将前往基地开启春季大练兵,全力备战新赛季。

  之前的两个阶段冬训,江苏苏宁在迪拜进行了系统的训练,并在7场热身赛中取得了4胜1平2负的成绩,其中球队不仅都以3比1的比分战胜了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两个中超传统强队,也战胜了青岛黄海和石家庄永昌两支升班马球队,展现了强力而又稳定的竞争力,新援瓦卡索也很好地融入到球队整体战术中。而在结束了两个阶段冬训后,球队也在2月中旬返回国内,球员和工作人员也按国家防疫要求进行了居家隔离,直到本次酒店集结。

  为了球员能在隔离期保持好状态,球队为球员准备了多种运动、健身器材,并沟通酒店定时做好相关消杀工作。而球队也安排了营养师及体能教练同酒店进行了详尽的沟通,以提供健康、科学的营养餐给到球员,让球员能够保持更好的状态。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