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阴:消费维权 “云”上办

2020年03月15日 16:13:14 | 作者:周蕴 淮阴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00dc2932e5d4be49ee9bc6418cede43 22011195 2020-03-15 16:13:14 /a/20200315/000dc2932e5d4be49ee9bc6418cede43.shtml

  今天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了提高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能力,今年,淮安市淮阴区把“315”系列活动搬到了“云”上。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红星美凯龙、大润发超市等地,对商家“亮照经营”、产品质量、消费投诉平台建设情况等进行随机检查,并将检查的过程进行现场直播。同时,针对直播间网友现场提出的各类疑问,执法人员还要求商家现场予以解答。

  淮安红星美凯龙企划部负责人侍平平在现场表示,会借此机会将公司产品的审查制度、检测标准和售后服务统一热线直接公示给顾客,希望听取广大市民的建议,升级服务水平,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

  消费维权“云”上办的活动获得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支持。淮阴区市场监管局表示,将继续履职尽责,多措并举,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市场监管和消费维权的知识,提升自己的维权意识。

  淮安市淮阴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张先明介绍,下一步他们将采取线上、网络、微信等多种形式展开宣传,一方面规范经营者的合法经营理念,另一方面加强消费维权的意识,让消费者在权益受到侵害时,第一时间想到拨打12315,共同营造放心消费的宣传环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蕴 淮阴台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