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手抓两手硬|南沿江城际铁路太仓段全线复工

2020年02月22日 19:05:10 | 作者:耿昊东,郭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e759e308e2f4a7a9c69fbe8efec7455 21696673 2020-02-22 19:05:10 /a/20200222/2e759e308e2f4a7a9c69fbe8efec7455.shtml

  近日,江苏省重大项目南沿江城际铁路太仓段全线复工。项目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紧抓进度确保项目有序进行。

  在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太仓段,施工工人正有序施工。沉寂多日的工地又变得热闹起来。为抓好疫情防控,在复工后的施工现场,工人进入场地需要经过测温、手部消毒后方能施工。

  中铁上海局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三分部经理安海龙介绍,所有入场员工一天要测量两次体温,管理人员会对居住地消毒。目前针对工程进度这一块,施工方还在加大投入,增加设备和人员,把材料工程落实好。

  春节前南沿江城际铁路太仓段大部分工人都返回了四川、云南和贵州等地。近期,负责项目施工的中铁上海工程局和太仓当地政府正共同组织实施包车等形式,接回这些员工。为此,在项目施工驻地,项目经理部设立了管理人员隔离区6个、协作隔离区12个,为即将返回的复工人员做好防疫措施,所有返岗员工要经过14天隔离后才能上岗。截至2月22日,南沿江城际铁路太仓段到岗人数比例为57%。

  中铁上海局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三分部书记周国定说,对于隔离区每个区域指定一名副经理 、两名管理人员实施全过程管理,这样保证了各项的防疫工作落到实处,为后期工作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起于南京南站,终于太仓站,在太仓站经沪通铁路接入上海,新建正线长278.53公里。目前,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全线复工。这是江苏第一个实现全线复工的重点铁路工程。

  (来源:江苏广电苏州中心站/耿昊东 郭彧 通讯员/侯延 编辑/俞思琼)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