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指挥部日志】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鲁翔:重症病人主动要来我们病房

2020年02月18日 11:41:19 | 作者:张祖名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eeec073b25249f8aa24e71a9e28bd4c 21623455 2020-02-18 11:41:19 /a/20200218/feeec073b25249f8aa24e71a9e28bd4c.shtml

  2月11日,江苏310名医护人员,一夜成军,从“白衣天使”变成了“白衣战士”,支援黄石。零距离了解江苏“白衣战士”在黄石的战斗进程,为他们加油助威,祝愿他们早日胜利凯旋。今天由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鲁翔介绍江苏对口支援黄石新冠肺炎防治前线指挥部一天的工作。

  

  戳上方↑听音频

  大家好,我是江苏对口支援黄石新冠肺炎前方指挥部的总指挥鲁翔,我来自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 这几天我们在黄石的工作还是很有成效的,尤其是我们重点抓住当地收治最重病人的黄石市中心医院和黄石市中医院,这两家医院一个患者病情很重,一个患者很多。这几天我们着重把黄石市中心医院的ICU床位从5张扩大到了20张,准备收治重型病人。  

  我今天听说一位住在中心医院的重症的病人,主动找到我们江苏的医生,要求转到我们新开的病房。其实新病房还没有开始收治,但病人对我们如此信任,我们决定提前开病房,收治病人。

  我很希望江苏的医生和黄石的医生友好协作,提高治愈率,降低死亡率。 这两天我们还有很多队员在基层一线非常辛苦地工作,他们都要穿着防护服工作4~6小时,每个人下班都浑身是汗,脸上都勒出很深的印痕。我看之后,一方面很心疼,一方面也觉得她们勇气可嘉。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劳动能够换来更好的治疗成效。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张祖名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