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一幕!扬州一线医护人员收到“神秘外卖”

2020年01月28日 10:09:07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9506a9cb95a4c789cc03be2c0b8900f 21315711 2020-01-28 10:09:07 /a/20200128/c9506a9cb95a4c789cc03be2c0b8900f.shtml

  昨天(1月27日)下午4点多钟,苏北人民医院急诊科收到一份神秘的外卖,10杯奶茶。医生、护士们都很疑惑,因为这份外卖并不是她们中的任何一个人购买的。

  这份外卖来自扬州市国庆路上的一家奶茶店,客户署名为“医生护士”,送货地址为“苏北人民医院门诊(急诊科)”,总金额100元,点了5种奶茶各2杯。

  再细看,有人发现单据上还打了一行留言:“外卖小哥,送到急诊科医护人员手中即可,注意安全。致一线医护人员,感谢你们,保护好自己,注意!”

  “是热心人点的,要外卖小哥送给急诊医务人员的!”医院急诊科的医护人员常年没有节假日,这个春节,除了坚守在接诊一线,又遇上了疫情防控任务,工作较往年更加忙碌和紧张。今天收到热心市民的这份礼物,医护人员都感觉很暖心。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汤佳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