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大附院13名高级职称医生线上免费接受“问诊”

2020年01月26日 18:11:03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646535781c440ff8bf29cf8fa307a2b 21300946 2020-01-26 18:11:03 /a/20200126/3646535781c440ff8bf29cf8fa307a2b.shtml

  今天(1月26日),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发热筛查咨询正式上线,首批13名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医生将在线上接受市民问询。有发热症状的市民可通过“爱加健康”APP进行免费的在线问诊,足不出户,更加安全。

  为方便春节在家的群众不出门就能获得咨询,减少到医院人群密集的地方,这家医院特别开设了线上的发热筛查咨询服务,对有发热等不适症状的患者提供早期筛查和就诊建议,同时也可以对居家隔离的群众提供在线咨询。

  “我们挑选了急诊科7名、呼吸内科6名,总计13名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医生参与线上问询。”扬州大学附属医院信息处处长李扬说,“这13名医生对呼吸道疾病都有多年临床经验,大家可以在线上选择医生进行免费问诊,因为医生是利用碎片时间为大家服务,可能会有响应不及时的现象,还请大家多体谅,如果一名医生长时间未能回复患者的咨询,建议选择其他医生。”

  截止当天下午17点,13位专家中有6人接受咨询,接待线上问诊20多次。

  那么,如何线上问诊呢?

  市民可通过三种方式下载“爱加健康”APP。

  1、微信扫码,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图中包含的公众号“爱加平台”,点击“APP下载”。

  2、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下载“爱加健康”用户版。(注意:不是医生版)

  3、点击下方链接,打开手机浏览器,下载对应版本APP。

  http://www.lancet.com.cn/down.html

  下载完成后,打开APP,点击右下方“我的”,进入页面后,再点击右上方的“编辑”,进行实名认证。(不完成实名认证,无法进行问诊。)根据系统提示,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1分钟内可通过验证。

  完成实名认证后,返回主页面,点击“发热筛查”,选择医生进行咨询。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邱上斌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