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即将来临 宠物寄养火热

2020年01月23日 14:20:10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707cf96795346a3a315f3639c41be59 21272350 2020-01-23 14:20:10 /a/20200123/4707cf96795346a3a315f3639c41be59.shtml

  马上就要过年了,不少市民选择在这个假期出门旅游,外地的可能要回老家,可是家里可爱的宠物怎么办呢?别担心,这时候家有萌宠的您可以考虑一下宠物寄养服务。

  在句容市一家宠物店,记者看到,这里的宠物宿舍已经住满前来借宿的宠物。据这家宠物店的经营者介绍,每年这个时候,宠物店的寄养业务都会很火爆。“今年寄养是比较偏多一点,因为现在过年期间大家都喜欢外出或者回家过年,基本上狗都十几条,猫也有七八条在这边,就是提前预定好的,有部分没有位置还接不了。”

  据介绍,过年寄养比平时寄养价格要多一倍,平日里小狗最少五十块钱一天,猫六十块钱一天,大型犬要达到一百块钱一天。除了价格上涨,寄养也是有条件的,例如:性情暴躁的大型犬类,以及没有接种过疫苗的宠物都是不能享受寄养服务的,寄养前一定要带好宠物的疫苗接种记录本。“宠物寄养建议打全疫苗的,幼犬幼猫是不接的,至少要三个月四个月之后的犬猫才可以接,因为在这个期间,有应急反应,担心在疫苗空白期产生抵抗力下降的,会发生一些传染病的概率变高一点。”宠物店经营者介绍。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