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疫情 江苏省部分文化场馆、旅游景区取消春节活动

2020年01月23日 15:49:34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3db6fc9929e4ba3916e72da4e122ca5 21273494 2020-01-23 15:49:34 /a/20200123/03db6fc9929e4ba3916e72da4e122ca5.shtml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引发关注。目前,江苏省部分文化场馆、旅游景区选择关闭,或者取消部分春节活动,防范疫情。

  苏州文旅部门发布的消息显示,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4号起,苏州金鸡湖音乐喷泉暂停对外开放;1月29号,苏州震泽古镇取消“大年初五财神纳福”和“《大雷雨》沪剧演出”亮相活动;1月25号到28号,苏州同里古镇取消水乡民俗表演、取消元宵文艺汇演等多项活动;苏州相城区所有新年活动取消;即日起到大年初六,苏州吴中区各公共文体场馆闭馆等。

  苏州市文物局发布公告,经研究决定,苏州博物馆、苏州碑刻博物馆、苏州戏曲博物馆、苏州丝绸博物馆公众开放区域将定时消毒、加强空气流通。同时,即日起暂停人工讲解服务;原定的公众社教、讲座等活动均暂停;博物馆一线工作人员将佩戴口罩上岗服务;请观众配合相关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37.5摄氏度),或有发烧、咳嗽等感冒症状者,请听从工作人员劝阻,及时就诊。

  扬州瘦西湖景区发布消息,取消原本准备的民俗闹新春活动。同时,瘦西湖景区已经第一时间制定防范措施,以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人们的影响,景区多个入口处增加特勤的巡逻次数,票务窗口人员佩戴口罩,并加强对游客进行体温检测,清洁人员增加打扫频次,落实消毒通风等防疫措施。

  无锡市文广旅游局发布消息,原定于1月25号和2月5号分别在东林书院举办的“玉鼠呈祥迎新春 经典诵读在东林”新春主题诵读活动、“诵读国学经典,体验传统文化”国学小课堂暂停举办,具体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无锡鼋头渚景区取消“广福古寺纳广福•百年钟声迎新年”2020年除夕撞钟祈福活动。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