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返程安全 远光灯晃眼惹祸 老人家门口被撞身亡

2020年01月22日 23:18:16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e28616af3ca6276b88eb1a6 21266920 2020-01-22 23:18:16 /a/20200122/5e28616af3ca6276b88eb1a6.shtml

  1月22日晚上8点多钟,在射阳县海河镇境内的海川线上,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SUV汽车,驾驶员疑因对面车辆远光灯晃眼,导致无法看清前方路况,结果将一名在路边行走的六旬老人撞飞,致老人颅脑损伤严重而当场身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老人仰面躺在由南向北的路边,一件衣服盖在头上,地面上有一大摊血迹,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几名闻讯而来的亲属站在旁边哭泣,北侧约10米远左右的地方,一辆白色SUV汽车头朝北停在路边,车前右角处已经面目全非,保险杠断裂脱落,大灯灯罩破碎,前挡风玻璃右侧呈网格状开裂,立柱上还有斑斑血迹。惊魂未定的肇事车辆驾驶员告诉记者,他是由南向北正常行驶的,车子的速度在五、六十码左右,行驶到该路段时,对面来了一辆开着远光灯的车子,导致他眼前什么也看不见,等他发现前面有个老人在行走的时候,已经没有办法进行避让了。

  记者从围观的村民处了解到,死者今年65岁,晚上从外面回来,在离家还有不到百米的地方,就发生了这个事故。目前,事故处理交警已对现场进行了勘查,肇事车辆驾驶员被控制,具体的事故原因和善后处理仍需调查核实和沟通之中。

  (编辑/许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