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了武汉旅游产品的请注意:多家平台已发布退订政策

2020年01月21日 15:59:32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30f7ad69cac429399cce1aef6ca4823 21252513 2020-01-21 15:59:32 /a/20200121/e30f7ad69cac429399cce1aef6ca4823.shtml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发全国关注。目前,部分旅游企业启动了应急预案。游客如果将在近期前往武汉,并预定了相关旅游产品,可以与旅游企业协商,办理退订手续。

  为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扩散,武汉市明确,对进出武汉人员加强管控,武汉市旅游团队不组团外出,加强对公共场所及公共交通的管理。

  针对近期将要前往武汉并预订了旅游产品的游客,旅游企业也启动了应急预案,公布了退改签政策。

  携程旅行网明确,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因疑似新型冠状肺炎被机场(港口)隔离劝返的用户,以及作为密切接触者的同行人,可免费取消携程平台预订的全部产品,损失由携程承担。同时,针对即日起至1月31日春节期间武汉地区酒店、门票、用车订单,携程提供免费取消保障。目前武汉地区多数酒店接受协调,可无损退订;对于无法协调的酒店订单损失,携程将为用户承担。

  与此同时,同程集团、飞猪平台、驴妈妈旅游网等也发布了类似的退改签政策。驴妈妈旅游网公关主管宋佳磊介绍,即日起到大年初七,游客如果预定了武汉地区的门票、酒店、跟团游、自由行等产品,可申请全额退款;对于已预订含武汉为目的地的火车票、机票等各类订单,驴妈妈将和游客、航司保持密切联系,按照铁路局、民航局、航司最新规定和要求,积极协助用户办理退票或改期。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南方航空、海南航空、深圳航空、天津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也发布了相关退改签政策,旅客、游客可向航空公司做具体询问。

  接下来,旅游企业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发展,同时尽己所能提供协助,竭力保障游客安全。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