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外卖被抓后 他竟来了段“报菜名”(视频)

2020年01月16日 17:41:14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f62f72786994cb1a2242eb589b463e3 21199549 2020-01-16 17:41:14 /a/20200116/ef62f72786994cb1a2242eb589b463e3.shtml

  最近,南京江宁警方抓获了一名涉嫌盗窃的男子,他专门偷外卖箱里的外卖,被抓后,男子说得头头是道,竟然当场练起了报菜名。

  

  从2019年12月起,南京江宁东山派出所陆续接到外卖小哥的报警,说他们上楼送外卖的功夫,放在楼下外卖箱里的食品就不见了,警方通过监控锁定嫌疑人是同一名男子。他看到外卖小哥上楼送餐后,就到外卖箱里去偷吃的。

  今年1月,警方将嫌疑人宋某抓获。宋某有盗窃前科,刚被释放不久。起初,宋某对于盗窃的事情不愿多说,但当被问起偷了哪些菜,他却说得头头是道,还报起了菜名:“有红烧鱼、酸辣土豆丝、烧鸡、老豆腐、豆腐烧肉、虾子,还有糖醋里脊和汤。”

  宋某交代,自己食量比较大,但又好吃懒做,所以只偷吃的。他甚至跟民警点评,哪家外卖好吃,哪家口味不好:“土豆很辣,而且还特别咸。”民警也是哭笑不得。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