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不接受交警检查驾车逃跑连撞五车 常州一男子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拘

2020年01月16日 13:05:29 | 作者:谢博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5b2e041f07941cdb6cecd26d41e0551 21195359 2020-01-16 13:05:29 /a/20200116/75b2e041f07941cdb6cecd26d41e0551.shtml

  近日,有常州网友发帖称,“1月6日晚上,花园南村一辆车看到交警例行检查飙车逃走导致多车连撞”,引发广泛关注。今天(1月16日)常州警方发布消息称情况属实,肇事司机已被刑事拘留。

  网友提供的现场照片

  警方表示,1月6日晚8时许,常州公安钟楼交警大队民警在陈渡路开展检查整治时,一辆小客车未停车接受检查,而是突然左拐沿陈渡村委村道往花园南村方向行驶。民警驾驶警摩沿该车行驶线路寻找,在花园南村大门附近发现该车停在路边,驾驶人已离开现场。经询问目击者和查询道路监控,发现该车在逃逸过程中刮擦、碰撞路边停靠车辆,致5辆车受损。

  事发后,常州市公安局迅速组织力量连夜展开侦查,并于1月10日凌晨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归案。经查,徐某(男,44岁,常州人)曾因抢劫、赌博、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当晚,他因无证驾驶担心被交警查获,未停车接受检查,驾车逃逸过程中致5辆车受损。经检验,已排除徐某“毒驾”。目前,徐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广电常州中心站/谢博涵 通讯员/常公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