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男子酒驾“送上门” 原是“隔夜酒”惹的祸

2020年01月09日 15:43:23 | 作者:田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068b68e6a43483fadd24773e3365c10 21114386 2020-01-09 15:43:23 /a/20200109/c068b68e6a43483fadd24773e3365c10.shtml

  近日,在常州溧阳,一名司机前一天夜里喝了酒,第二天就骑摩托车来派出所办事,还没有醒酒的他被民警逮个正着。

  事发当日早上八点多,民警潘卫强走过中队办事大厅的时候,闻到一股淡淡的酒味。经过辨别,他发现酒味是从窗口一名办理货车通行证的男子丁某身上散发出来的。

  警方还好意提醒,喝了酒不能开车,可转眼该男子当着警察的面,就跨上了院子里的一辆摩托车。

  警方赶紧将男子拦下,并对丁某进行了呼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血液中每百毫升酒精含量达到48毫克。原来,丁某前一天晚上喝酒一直喝到半夜,早上起来酒还没醒,就骑摩托出来办事。

  交警部门依法对丁某作出驾驶证扣12分、暂扣六个月的处罚,同时罚款1000元,因丁某持有的是B2驾驶证,将被降级为C证,而且两年内不能重新取得B证。民警提醒,大家在亲朋好友相聚中,饮酒一定要适量,一些体质较难代谢酒精的人,更要格外警惕"隔夜酒"。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远 溧阳台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