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代驾载客车 司机:我在操场上练过

2020年01月09日 10:05:3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e15ee43f3ca6276b88e4cd0 21108380 2020-01-09 10:05:30 /a/20200109/5e15ee43f3ca6276b88e4cd0.shtml

  昨天(1月8日)下午4点多,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射阳服务区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轻型载客车的驾驶员无法提供合法有效的驾驶证件,遂依法将其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该车内载有4名乘客,通过警务平台查询,这名陕西籍的驾驶员张某还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面对询问,张某称,他们几个人是去外地帮助安装设备的,因长途开车看驾驶员有点疲劳,自认为在家中曾练习过开车,懂一点驾驶技术,便从驾驶员手中接过方向盘,开了一段路程。

  承办此案的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的陆剑锋警官告诉记者,驾驶员张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辆的违法行为,将受到十五日以下的拘留和并处一千元罚款的处罚。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